2018年春节四川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8元旦国家规定放几天假?

来源: 互联网

现代社会的节奏紧张而忙碌,不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不论是体力劳动者还是从事脑力工作,人们都在为了生活和更好的生活而辛苦奔波,想要放松一下,也要等到放假的时候,所以一年到头的那些法定节假日往往成为人们*期待的日子,那么今天的老黄历就为你整理了2018年法定节假日安排时间表,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8年狗年的春节时间:2018年2月16日过年(正月初一)

关于放假,目前假日办还未公布2018年春节的放假安排。根据以往的惯例春节放假7天,从2月15日(也就是除夕)起至2月21日(正月初六)

2018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免费时间:2018年2月15日(除夕)0:00-2018年2月23日24:00。

免费车型: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会例外。

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