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装风口下如何迎风起舞?

来源: 互联网

新零售、新消费、新金融、新中产等新概念不断出现,以“互联网+”为主要标志的概念不断消减,这一现象表明人们开始将关注的目光从互联网技术转移到***身上,通过***来对“互联网+”时代涌现的内容进行改造,以找到在新环境下这些新事物的新的解决之道。

新家装便是在这样一种逻辑和趋势之下诞生的,它以***、新概念为主要手段,以解决互联网家装的原有痛点和问题为主要目标,试图找到家装行业在新的条件下的**发展之道。同互联网时代我们通过不同的方式对家装行业进行赋能相同,新家装时代的一个主要标志就是人们试图通过不同方式对家装行业再次进行新的赋能。当前,市场当中究竟存在哪些赋能方式呢?综合来看,主要分为如下几个方面。

技术、概念、产业……互联网家装进入**赋能时代

从本质上来看,“互联网+”时代的家装行业发展主要是依靠移动互联网技术与资本两个方面的共同作用所推动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对家装行业的改造主要是通过对用户行为习惯、消费方式的转变所达成的,而资本则通过满足企业发展过程中营销**、技术开发、用户留存等方面的资金需求来实现的。因此,从本质上来看,“互联网+”时代对于家装行业的赋能仅仅体现在了家装表层的阶段,并没有深度到家装领域当中。

正是由于“互联网+”时代对于家装改造的浅尝辄止,*终才导致了后面用户体验不佳,家装陷阱频现、营销**为主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而这些问题正是在新家装时代亟待需要通过技术、概念、产业等诸多方面的**赋能来实现的。

首页 商机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