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假期12306购票方法 将有20多万人飞出成都

来源: 互联网

2018年元旦将至,记者12月19日从成都双流**机场获悉,元旦3天假期中,成都机场预计将运送20.4万人次旅客出港,平均每天6.8万人次左右,旅客出港人数比同期增加4.4万人次;航班起降将达2850架次、平均单日950个航架次,同比增加274个航班。

据预测,在元旦假日期间,成都机场将迎来两次客流高峰,**次客流高峰将会在临近假期的12月27日到来,第二次客流高峰为旅客集中返程高峰,会出现在假日结束后的2018年1月2日,届时,预计单日进出港航班还将上升至970架次左右,每天出港旅客也将升至7.5万人次左右。

假期中,长线旅客出行主要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口、三亚、福州、厦门、南京、珠海、南宁、长沙、武汉、南昌等主要城市,短途旅客主要到昆明、贵阳、大理、丽江等城市及旅游景区,省内主要到攀枝花和西昌两个城市。因目前成都正处于一年中*寒冷的冬季,所以南方阳光充足、气温偏高的城市及景区就受外出休闲、旅行者的追捧。

由于元旦假期时间较短,**(地区)航线无论是航班架次,还是旅客出行人数都不会有大的变化,与平日相当。

为**广大旅客出行,成都机场将增加对乘客的服务**,除继续对旅游团队和老、弱、病、残、孕提供专用通道外,还将加强一线引导服务工作人员,提供晚到旅客专用值机柜台和安检专用通道,全力**广大乘机旅客能安全舒适、快捷**地进出港。

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