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公租房可全额提取公积金

来源: 互联网

用公积金支付租房费用,也有具体操作方法了。《意见》要求,公积金管理部门应按照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的有关规定,落实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政策,职工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按照实际房租支出全额提取;租住商品住房的,应根据市场租金水平和租住住房面积,确定租房提取额度。

此外,成都市将结合实际情况,适时研究**符合条件的承租人享受与本地居民同样的基本公共服务政策措施,建立承租**利清单,特别是在基本医疗、基本养老、基本公共就业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计划生育服务、公共文化体育服务、健康促进、社区事务、科技申报、法律援助和其他法律服务、社会**、住房**和公积金提取等方面享有的基本公共服务。

成都市还鼓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立住房租赁企业或委托专业化的住房租赁企业,将符合安全、质量、消防、卫生等条件的住房完善配套、统一出租、规范管理,并委托物业服务企业提供服务,享受住房租赁企业相关的政策优惠。

同时,将引导“城中村”通过综合整*开展规模化租赁。引导街道办事处(乡镇**)通过综合整*提升“城中村”品质,将符合安全、质量、消防、卫生等条件的“城中村”住房改造成租赁住房并对外长期租赁经营。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