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深圳城中村转转 深圳生活环境怎么样?

来源: 互联网

在深圳这样的繁华城市中,还保留着这样两个村庄,非常适合在周末的时候去转转看一看的,就是在景田,两个挨在一起的城中村,叫布尾村和梅富村,有时间真的可以去看看。

从居住的楼层俯瞰,城中村好比是凹陷的“盆”地,尽管全是七八层的楼房,但被周边三四十层高楼一陪衬,就矮了一大截。村里的楼房过于密集,没有间距,几乎贴在一起。当你走进村子,从楼间的过道抬起头,只见明晃晃的“一线天”。

这是深圳原住民的**,也是低收入深漂族的蜗居“天堂”。

下图:这两个城中村居繁华闹市,大致以景田东路为界,梅富村位街东,布尾村在街西,北邻北环,南面莲花路。站在景田东路南望,可以见到高耸入云的深圳*高楼平安大厦。

城中村相当于把城郊结合部搬进了闹市,由于地皮精贵,这楼造得左拥右抱,卿卿我我,前胸贴后背,没有了一丝一毫的矜持或羞涩。而那些原本要往返奔波于城里城外的,有了这七尺之地,便不必每天打着哈欠赶往公司了。

从去年到今年,仅仅365天,深圳的房价几乎翻倍。按照国家政策,城中村的房子不能过户转让,但水涨船高,房价包括租金也肯定上去了。

我开头比方城中村是个“盆”地,意思之一是形状如盆;意思之二还是一只招财聚宝的盆。

首页 旅游人文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